不行了,我的牙全都要掉光光了

一點也不誇張

昨天第一次回診,開始修理牙齒大工程的百分之一

某顆牙根管治療開始,我的牙又被挖開了好大一個洞

更晴天霹靂的是,蛀牙太深,牙肉已經長進去

基本上,聽不懂醫師的話,只知道一副很嚴重的樣子

他說要把我的肉處理一下,心頭一驚...蝦米...

馬上假裝專業並驚嚇狀的問醫師「要怎麼處理」

當時,真的有要被割肉的恐懼

醫師說要用電刀劃一下,什麼是電刀...我根本不暸

助理搬來一台儀器,處理時會有烤人肉的焦味....大概就是這樣

很快速的完成烤人肉,不痛因為有麻藥

這樣才開始順利的根管治療,接下來則要無止盡的長期抗戰

各位捧油....千萬不要跟我一樣走到這步田地阿

為了一口爛牙,非常希望有個牙醫男友或老公之類的

但基本上,這口爛牙可以擊退任何一個牙醫

看牙很痛苦,嘴張的很酸、又常想嚥口水(我猜醫師應該很受不了我這點)

喉嚨也不舒服、看完後有感冒FU

不管怎樣,這次一定要認真,把問題處理完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看牙時,醫師問我某顆牙是否曾經根管治療過

我說:我不知道,但我有帶病歷影本,請醫師參考

這舉動竟然把醫師跟助理都嚇了一跳....這病人也太酷了吧...

事實證明,病歷影本真的很重要

也呼籲醫師們要詳實記載病歷

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58105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