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要出發了,即將展開這個不在我規畫內的人生

上周回家渡假五天,要回台北時眼淚止不住

那種感覺,彷彿回到17年前我爸媽帶我到學校打理好宿舍後,我送他們出校門的感覺

今天打電話回家,萱萱童言童語的說

姑姑你什麼時候要回來?十月,好久喔

我說:你要想我,而且要幫我照顧爺爺奶奶喔

萱萱:我現在就在想你了。阿嬤有跟我說你要做大大的飛機去大陸,而且大陸很大

我忍不住又哭了

既然有勇氣接受,就要有勇氣面對

我相信,即使未來荊棘滿佈,我也要關關克服

我可以的

請大家放心   我會注意安全

請大家為我祈禱

謝謝支持我的你們    謝謝祝福我的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58105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